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远程汽车新能源轻卡稳居细分市场第一

发布时间:2021-08-03 15:54:37

近日,吉利商用车集团旗下新能源品牌远程汽车公布了2021年度上半年的销量成绩。在商用车市场整体销量同比增长26%、新能源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77%的大环境之下,远程汽车新能源商用车拿出了引人注目的成绩。

今年1-6月,远程汽车销量同比上涨达626%。同时旗下新能源轻卡销量同比增长1117.5%,表现尤为突出,以24.9%的市场份额拿下细分领域的头把交椅。今年第四季度,最新发布的远程星智轻卡即将投放市场,销量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7月16日,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启动上线交易,对煤炭、钢铁、港口运输、物流用车以及商用车生产企业都会产生很大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首批被纳入全国碳市场的仅有发电行业,但是所有进出厂区的载货车辆碳排放都会被计算进各企业的碳交易配额当中。随着碳交易市场所涉及的行业范围进一步扩大,对于商用车新能源化的推动将日益明显。另一方面,根据权威机构的预测到2030年,商用车行业的新能源渗透率将从2020年的2.7%上涨到惊人的30%。新能源渗透率拐点的到来打开了新能源商用车的新蓝海。

除此以外,吉利商用车还成立了万物友好和阳光铭岛,布局新能源智慧物流生态圈,掌握“智能换电+清洁能源供给网络+闭环场景+智能运营平台” 核心优势, 提供换电商用车定制化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就在今年4月,吉利商用车在广西百色正式投入运营了一所换电重卡综合能源站,其独特的“风光储充换”一体化综合能源站乃业界首创。

在强势销量表现的信心支持下,未来远程汽车将作为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引领者,以积极创新的精神继续敏锐洞察行业变化和市场需求,以全新的造车理念和营销模式推动商用车从单纯生产工具向智能移动运力、零碳物流载体、数字生活空间的转变,打造“新商用车”。通过战略协同实现从以“车”为中心到以“货”为中心的全新商业模式,以新商用汽车为载体的新商业模式,通过运营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