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十条公交线路倾听民意后陆续调整 339路将上高架

发布时间:2021-08-10 09:44:34

杭州336M路优化调整 

不仅直达地铁站 有些居民还能直接坐到单位楼下

都市快报讯 昨天早晨,杭州闲林爵士风情小区居民任女士走出小区大门,准备去未来科技城乘坐地铁时,没有像往日一样顶着烈日沿天目山西路往西走,而是在小区门口的甄家湾车站坐上了经过优化调整、开往地铁创景路站的336M路公交车。

今年7月,杭州公布了10条“亟待优化”的公交线路,通过橙柿互动App民呼我为频道等渠道向市民征集线路优化调整的意见和建议,336M路就是其中的一条。在充分听取橙友以及其他市民提出的各种意见、建议后,杭州公交集团公示了10条线路的调整方案,并陆续进行调整。

这几天,我们体验了几条优化调整后的公交线,看看究竟会有多方便。

336M路不仅直达地铁站 不少闲林居民还能直接坐到单位楼下

昨天是336M路优化调整后的第一天,它连接起未来科技城和闲林爵士风情、闲林山水、翡翠城等多个小区,还经过绿汀路、创景路两个地铁站。

一大早,我们和任女士一起在甄家湾车站坐上了336M路。她说,在看到10条“亟待优化”公交线路在征求意见后,立刻去民呼我为频道提了建议,“杭州有一些公交车都开进了小区里面,我就想着爵士风情是不是也可以,我们这里去换乘地铁以及去未来科技城的人非常多”。

乘客郑先生坐336M路去欧美金融城上班。他说:“闲林这边住着很多在未来科技城上班的人,我早就希望能有直达单位楼下的公交车了,336M路调整,我估计上班能快20分钟,还不用走很多路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