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越野车带着老人小孩溜向深沟!危急时刻,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发布时间:2021-08-10 10:14:09

惊魂一刻

他一个箭步冲上前,救了一车人

今年46岁的潘园根,是杭州萧山的一名企业家。7月22日,他与朋友一起前往新疆阿克苏市考察企业在当地的援疆项目。7月25日下午一点多,潘园根与朋友前往温宿县柯柯牙镇的“归园田居·塔村”景区,在景区门口买票时,两人突然听到呼救声——“车子溜坡了,救命啊……”

转头一看,只见景区停车场一辆越野车正向前疾冲,车门敞开着,驾驶室没有人,后座还有老人和孩子。在车辆前进的方向有一条马路,再往前就是50多米深的深沟。

周围的游客都被这一幕惊呆了。来不及细想,潘园根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拉住车门试图进入驾驶室。然而,由于车辆前冲的速度过快,潘园根的右脚刚踩上驾驶室的踏板就滑了下来。几次尝试失败后,他依然没有放弃,拉着车门继续跟车跑动。

此时,车子已经要冲出停车场。就在潘园根着急万分之时,他的脚被绊了一下。车子左前轮顺势压过他的左脚踝,钻心的疼痛立刻让他倒在了路边。然而,被这么一挡,车子稍微减速变向,最终撞破路边的石头,在马路对面停了下来,此时距离深沟已只有几米距离。

“如果没有这位好心游客的帮助,这辆车肯定会溜进深坑里,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现场一位游客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由于事发突然,大家都惊呆了,想上前帮忙,可由于车辆下滑的速度过快,不知道如何入手。

车辆停稳后,附近的游客上前将车内的老人和孩子救了出来。

来源:杭州发布、市委网信办、杭+新闻、萧山发布、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