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井盖飞起出事故,驾驶员自己承担?

发布时间:2021-08-10 10:33:05

方先生在杭州双牛大厦租了一个车位,8月8号早晨,他开车出门,发生了一起事故,后保险杠被一个窨井盖撞裂了。

方先生提供了一段视频,显示他的车还没驶离大厦,左侧两个车轮先后压到同一个井盖,后轮经过之后,这个井盖直接飞起来,撞到了车辆后保险杠。

方先生:“经过这个井盖的时候,我前轮过去可以的,后轮经过这里的时候,这个井盖就翻上来了,可能压到这里了,它直接就这样,就这样翻上来,撞到我车了。先碰到这里,翻起来之后,剐蹭到这里,导致这里(裂开)。”

这是双牛大厦的内部道路,目前正在翻修,部分路面已经被敲碎,工人正在清运。

由于路面向下挖开,其中几个窨井盖处于无法固定的状态,方先生用手一抬,井盖连带着周围一圈固定的铁架,都被轻松抬了起来。

现在这些井盖上,都放置了警示锥桶,物业也张贴了提示。不过,方先生说,这些都是事发后,对方采取的补救措施。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