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电动车爆燃烧伤父女 最新情况:魏爸爸已能讲话, 女儿仍处于昏迷状态

发布时间:2021-08-13 09:21:24

都市快报讯 7月18日上午,42岁的魏师傅骑电动车带着8岁女儿去新华书店买书。行至玉皇山路,电动车突然燃起大火,父女两人严重烧伤。昨天,记者从浙大二院和浙大儿院了解到父女二人的最新情况。

上周四(8月5日),魏师傅已经脱离呼吸机,目前还是处于使用气管切开的状态。能够说话,但是因为仍处于气管切开会有漏气的情况,说话会不太清楚。目前已经可以喝比较稠的粥,过渡到吃干饭还需要一段时间。

魏师傅一共做了四次手术,身体主要的创面比如四肢,都已经植皮完毕,并且生长良好。下周将进行局部部位比如大腿根部、脚踝等处再补充植皮。

魏师傅仍处于感染期,医护团队将积极诊治照护,帮助其渡过难关。

女孩仍处于昏迷状态,目前处于多次清创植皮、控制感染、营养支持等治疗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慧丽 通讯员 方序 童小仙 祝姚玲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