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代驾出了事故,赔偿谈了三年

发布时间:2021-08-13 10:13:06

杭州的胡女士反映,她三年前叫过一次滴滴代驾,当时出了个事故。车子的维修问题到现在还没有谈妥。

胡女士的车子是路虎神行者2,大约60万左右。2018年9月19日晚上,她通过滴滴平台叫了一名代驾,从滨江到杭州市中心。胡女士回忆,当天代驾师傅似乎心情不太好,一路上就像是在赌气开车, 没过多久就出了事。

胡女士:“车是停在地下车库,那个司机可能是因为不熟,找了一段时间没找到,他下来就是非常生气,然后骂骂咧咧的。然后第一个是黄灯,他闯过去了,然后我们都在叫,让他开慢一点。他还是开得很快,到第二个是红灯的时候,他又是闯过去了,开到路中间,撞了一个骑自行车的人。”

交警部门的事故认定书写得非常清楚:“右前翼子板与自行车相撞造成车损,自行车离开,机动车违反了交通信号灯”。

三年过去了,这起事故的车辆损伤赔偿仍没谈妥,胡女士也就一直没有修翼子板上这个凹坑。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