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考科目三,摘下口罩发出这种味道!凉了…

发布时间:2021-08-17 09:24:22

8月11日上午9点半,广东珠海的谢某一大早就来到西部(高栏港)社会化考场,这天对他来说特别重要,马上就要参加科目三考试了。

第一次考科目三,再加上前不久科目二挂科的影响,谢某难免有点紧张。他把手机存放好,坐到候考室座位上,静静地等待考试。

很快,工作人员喊了谢某的名字,到他考试了。谢某走到20号考试车前,向随车的安全辅助员小黎递上身份证。小黎仔细检查谢某的身份信息,并让他摘下口罩查验。

一股很重的酒味在空气中扩散,再加上满眼的红血丝,这明显是喝了酒啊。小黎立即报告值班民警石警官,交警随即对谢某进行酒精测试并展开调查。

谢某深呼了一口气,“嘀嘀嘀”的声音随之而来,结果:77mg/100mL。看到这数值,谢某吓得说不出话来。石警官看着眼前这名酒精浓重、眼神迷离的学员,他这种状态不能开车,更不能参加科目三考试。

明知道第二天要考科目三,为什么还要喝酒呢?原来,谢某是在朋友生日聚会上喝的酒。考试前一晚,他应邀参加聚会,一大群年轻人吃饭、聊天,不知不觉就喝了几瓶啤酒。

来源:珠海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