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联手天猫超级品牌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1-08-17 16:06:50

8月16日,宝马集团宣布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将在BMW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预售,涵盖425i M运动套装、425i M运动曜夜套装和430i M运动曜夜套装三款车型,建议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37.5万元至47万元。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传承BMW品牌运动精髓,融合4系标志性的运动美学与四门轿跑的优雅设计,塑造了更加个性灵活的驾乘空间,为客户带来激情澎湃、豪华舒适的驾驭体验。新车于8月16日在BMW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预售,并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BMW 4系是对宝马经久不衰的DNA的前瞻诠释。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以其动感的轮廓、四门轿跑的车型概念、独特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全新BMW设计语言,在细分市场中打造前瞻运动美学体验。大胆而充满张力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独特的星幕进气格栅结合简洁纤细的前大灯,另其所到之处无不表现出卓尔不群的非凡个性。车身侧面优雅的线条和独有的L型装饰条塑造出动感而修长的车身比例,辅以全新的隐藏式门把手、修长的无框车门及细长的车窗设计,彰显了新车运动且优雅的侧颜。尾部宽大而健硕,突出了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运动实力,从视觉上拉伸了横向宽度,并使车辆呈现出更加低重心的姿态。新车配备更具张力的后扩散器,使整车的运动姿态进一步提升。时尚的熏黑全LED尾灯造型修长,搭配持续点亮的灯带,彰显车辆蓄势待发的强劲运动形象。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内部空间以驾驶员为中心,中控台与从仪表板平稳延伸至车门饰板的一体式设计协调融合,并运用了大量M元素,为内饰营造出独具运动风格的豪华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位均标配运动型座椅,后排则提供三个带可折叠头枕的全尺寸座椅。车内融入了M安全带与带换挡拨片的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细节之处尽显精致动感。独有的四门轿跑车身概念还带来宽敞的后排空间。与上代车型相比,整体尺寸进一步加大,长度增加118毫米、宽度增加27毫米、高度增加44毫米,赋予乘客更为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四门轿跑车的舒适性展露无遗。此外,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采用了掀背式尾门,拥有470升行李箱容积,而通过向下折叠后座椅靠背,其装载空间最大可以扩大到1290 升,极大拓展了日常实用性。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全系搭载BMW最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6.2秒,充沛动力一触即发。同时,相比前代车型,前轮距和后轮距均进一步增加。再配合低重心、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布、精确的转向、以及动力系统和底盘系统的完美调校,为驾驭者带来BMW经典跑车操控性和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还针对车身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以减小空气阻力并降低升力,保证高速行车更加扎实。其中,智能降阻进气格栅、流线型车顶线条、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轻合金轮毂、以及几乎完全封闭的车身底部,有效降低了空气流动的阻力,使新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6。此外,客户还可选择M运动型差速锁、M高性能卡钳、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打造专属个性的M运动驾驶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