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建成多座公园!省内首条双层隧道要今年完工!杭州大城北有大动作

发布时间:2021-08-17 16:31:15

杭州发布消息:好消息,杭州大城北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今年大城北地区实施五场攻坚战,什么新动作?一起了解下!

今年大城北地区实施五场攻坚战

大城北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2018年至2020年三年行动期间,大城北地区计划实施涉及交通路网、水电设施、民生改善、生态修复等重点领域的项目574项,实际实施项目549项,占计划实施项目的95.6%;其中完工项目222项,行动计划外新增开工项目40项,完工项目27项。

今年大城北地区实施五场攻坚战,计划开工33个,完工44个,续建93个。截至目前,已开工20个,开工率60.6%;已完工33个,完工率75%。与此同时,市大城北办会同有关专家机构深入调研,充分发挥行政区划优化调整的综合效应,进一步完善明晰大城北发展定位,制定新一轮大城北地区规划建设新三年行动计划。规划不断精细完善的同时,项目建设也在持续推进。

让我们一起看看其中部分项目↓↓

今年开工项目

郁宅港(杭行路-京杭运河)综合提升工程

该工程西起杭行路,东至运河,全长约1900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岸线调整及两侧景观绿化提升。项目建成后,将活化周边土地、带动区域发展、提升周边土地价值、改善当地环境质量,使绿化建设与经济发展产生良好互动。

大城北中央景观大道(平炼路)

该工程西起丽水路,东至拱康路以西,道路长度650米,中间为中央景观带,在景观带北侧设置观光有轨电车道,道路为双向2条机动车道,分左右两线布置于景观带和观光有轨电车道两侧,跨越平安桥河设25米桥梁一座。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及综合管线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交通设施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平炼路建成后串联起沿线的炼油厂文化地标、地铁 TOD、生态运动公园、杭钢遗址公园等功能节点,形成一条特色的历史年轮带和超级线性公园轴线,使特色工业遗存与沿线各功能元素和重点板块的空间实现统筹开发,为杭州大城北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重要的发展轴线和活力廊道。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