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购车有补贴,最高10000元!这里的车主注意→

发布时间:2021-08-26 09:15:09

即日起,在汛情中受损报废的郑州本地牌照(豫A和豫V)民用汽车,车主本人重新购置车辆可以通过“郑好办”App“购车补贴专区”进行申领。

《郑州市车辆受损报废的车主购置新车补贴办法》明确,购置新能源汽车(包含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可享受基础补贴为每辆车5000元。同时,按照报废车辆行驶年限,在此基础上又可享差异化补贴:行驶0~3年(含3年)车辆,补贴10000元;行驶3~6年(含6年)补贴8000元;行驶6年以上车辆补贴5000元。

重新购置汽油车的车主尽管不能享受购车补贴,但可享受车辆回收拆解免拖运费以及免收机动车号牌费、行驶证、登记证工本费等。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