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天窗管子接口松动,车子地毯全被泡湿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6:53

杭州的曹先生有辆凯迪拉克XT5越野车。他说16号晚上准备开车出门,突然发现地毯有些发霉。

曹先生:“掀开上面的脚垫,查看以后,发现全部是湿的,几乎是所有几个位置,全部湿了。”

曹先生这辆车是3月份在滨江金诚凯迪拉克4S店买的,花了28万。他说当天晚上发现几个座椅下方的地毯都很湿,还有霉斑,第二天一早就把车开到4S店,工作人员进行了检查。

曹先生:“天窗本身是有个出水管的,照理说出水管是从外面排出的,结果这里出水管的地方,这里有个管子接口脱落了,脱落以后造成这个水直接不往外面排了,直接往里面排了,然后导致这个地方,直接漏下来,这里全部生锈的,很明显这个地方,排到下面以后,就是形成了积水。”

杭州滨江金诚凯迪拉克4S店售后总监 陈骏:“排水管的连接处是一个倒八字的紧固结构,上面是个接口,就是天窗的排水导槽,跟排水管连接的地方,我们发现的时候是有一定的间隙,没有完全脱落,但是有一定的漏口,没有完全紧固牢,按照我们目前的判断,一个可能是在装卸的时候,是否有紧固牢,第二个就是车子在使用中,长时间颠簸的过程中松动,也有可能。”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