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如此接单不可取,这个T3出行驾驶员,今天要曝光你!

发布时间:2021-08-30 08:58:14

2021年8月28日8时25分,T3出行平台驾驶员邵小春驾驶小型轿车沿上城区德胜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同协路口,右转弯时,分心驾驶,不按规定避让对向左转弯的电动自行车、采取紧急措施不当,与沿德胜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同协路口向左转的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重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杭州交警提醒

To机动车驾驶员:驾车时请注意观察,保持注意力集中,行经路口要注意周边的交通情况,注意避让非机动车和行人,千万不可分心。分心事小,后果很大。分心驾驶,会延长反应时间,以30千米/小时计算,低头一秒,就相当于盲驾8.3米。请务必集中精神驾驶,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在行经路口时,将脚放在制动踏板上,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及时采取合理的措施。 

To非机动车驾驶人:驾驶电动自行车时,请注意观察周边交通情况,谨慎驾驶!一切为了安全!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