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好消息!杭州海潮路(映霞街-东宝路)开通

发布时间:2021-08-30 09:05:08

完整的海潮路将串联城站东广场、新世界项目与望南安置房配套

海潮路与东宝路交叉口

都市快报讯 28日,上城区海潮路(映霞街-东宝路)开通了。

出了“江城路”地铁站,沿着望江路,走大概10分钟,就到了海潮路。

路上汽车很少,跟附近很多断头路尚未开通有关。

完整的海潮路,南起甬江路、北至甘王路,为西南-东北走向,全长差不多2公里。

原先,这里是城中村里的一条小马路,路窄,人和车却很多。街头小贩形形色色,洗菜浣衣污水横流。

随着城中村改造,望江开始完善区域路网结构,重新科学规划布局,将海潮路设计为城市次干道,并分成多段建设开通(甬江路-望江路、望江路-映霞街、映霞街-东宝路、东宝路-甘王路)。

此前,海潮路(甬江路-望江路、望江路-映霞街)已经依次开通了。加上昨天新开通的路段,目前已建成通车的海潮路,长度约1.1公里,占完整海潮路的2/3。

刚开通路段,道路标准段宽度3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

“道路开通后,能方便周边望江新园等小区住户,此外附近还有服装职高、勇进实验学校等,也便利了学生上下学。”望海潮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同时,梳理次干道,能进一步提升主干道的通行能力,畅通地区交通,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加快沿线地块的开发建设。”

我们在现场看到,海潮路剩下的1/3,其实基本已经建好了。建设方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只等交付,但是应该不会很快。

等整条海潮路贯通后,路的两头正好将城站东广场、新世界项目与望南安置房配套连在一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摄影 江玥 通讯员 汤李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