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缺芯进行时:Stellantis、福特等14家工厂在本周停产

发布时间:2021-09-01 09:31:1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越来越依赖电子零部件,但在获得芯片供应方面面临着激烈竞争。随着疫情蔓延,汽车制造商受到一系列供应链中断的打击。据悉,上周,Stellantis公司在欧洲、北美洲等地的多家工厂停产,不少工厂在本周将继续延长停产时间。

Stellantis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是由标致雪铁龙公司(PSA)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合并而成,旗下拥有菲亚特、玛莎拉蒂、Jeep、道奇、Ram、标致(Peugeot)、雪铁龙(Citroen)、欧宝(Opel)、DS等品牌。

(图片来源:Stellantis)

Stellantis本周在欧洲的停产计划

8月30日,Stellantis公司表示,由于芯片短缺,该公司正在延长欧洲工厂的停产时间。本周,PSA公司的法国雷恩(Rennes)工厂将继续停产,雷恩工厂主要生产标致和雪铁龙中型车。

上周,PSA旗下德国艾森纳赫(Eisenach)工厂、法国雷恩工厂和索肖(Sochaux)工厂遭遇停产。艾森纳赫工厂主要为欧宝生产跨界车,索肖工厂生产紧凑型车。Stellantis公司表示,8月30日,索肖工厂还有一条生产线处于停产状态,而艾森纳赫工厂在30日和31日这两天会继续停产。

本周,菲亚特公司旗下的意大利SevelSud工厂将继续停产,SevelSud工厂每天生产约1200辆货车,是欧洲最大的货车工厂。该厂有大约6500名员工,生产菲亚特Ducato、标致Boxer和雪铁龙Jumper/Relay等轻型商用货车。

早些时候,Stellantis意大利Pomigliano工厂本打算开工,但芯片短缺问题导致该厂不得不维持停工的状态。意大利工会组织此前表示,“很明显,供应短缺可能会影响更多工厂,如梅尔菲工厂。”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谭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