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专利显示Apple Car车身外部或配备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1-09-01 09:40:16

9月1日讯,据appleinsider,苹果公司今日获得的一项技术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发的电动汽车Apple Car,其车身外部可能配备LED屏幕,以告知周围的司机和行人Apple Car正在或者将要做什么。

这项专利名为“外部照明与警告系统”,苹果在该专利描述中称,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向道路上的其他用户提供更明确的信息。苹果相信,可以使用更复杂的照明系统来完成同样的工作,而不是通常所使用的简单的指示灯。

简而言之,苹果的这套系统包括放置在车辆上和车身周围的显示屏,可能是一条“包罗万象”的 LED 灯带。这个长长的显示屏,可以向道路上的其他人显示各种信息,不仅仅是刹车已经启动,或者他们希望向左或向右行驶。

来源:品玩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