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现代汽车集团一举包揽“2021红点奖”17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9-01 09:46:33

近日,由德国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主办的“2021红点奖(2021 Red Dot Award)”揭晓了品牌与传播设计(Brands & Communication Design)大奖榜单。现代汽车集团一举赢得17项设计大奖,包括2个红点最佳设计奖(Best of the Best)和15个红点奖(Winner)。

红点奖与美国IDEA奖、德国iF设计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红点奖是由产品设计奖(product design)、品牌与传播设计奖(Brands & Communication Design),以及设计概念奖(design concept)组成红点奖家族,其中品牌与传播设计奖是红点奖家族中最年轻的大奖。

此次,现代汽车集团凭借全新技术宣传片“Little Big e-Motion”被评为电影和动画类别(Film & Animation)的红点最佳设计奖。与此同时,现代汽车全新纯电动汽车IONIQ(艾尼氪) 5上搭载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Jong-e”主题设计也被评选为界面和用户体验类别(Interface & User Experience)的红点最佳设计奖。

作为获奖率不到1.5%的最佳设计奖,“Little Big e-Motion”宣传视频展示了搭载情感识别车辆控制技术(Emotion Adaptive Vehicle Control,EAVC)的微型车如何帮助儿童从病床移动到诊疗室的全过程。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在全球三大广告节之一的“2021纽约广告节(2021 New York Festival Advertising Award)”上,该视频荣膺银奖。

image.png

一直以来,现代汽车集团的创新技术项目都旨在构建人类与技术之间和谐共进,聚焦有技术价值的社会应用。从4年前开始,2017年“唧唧喳喳校车”荣获戛纳国际广告节铜奖,2019年“安静的出租车”获得戛纳国际广告节银奖和纽约音乐节铜奖等,一系列创新技术在全球持续获得好评。


现代汽车纯电动汽车IONIQ(艾尼氪) 5上搭载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Jong-e”以环保材料“纸”为主题,这一设计帮助现代汽车集团首次获得界面和用户体验类别(Interface & User Experience)的红点最佳设计奖。首次适用于IONIQ(艾尼氪) 5的“Jong-e”图形用户界面(Graphic User Interface, GUI)营造了各种氛围设计,例如绿色和蓝色的色彩渐变。此外,IONIQ(艾尼氪) 5内外部设计中还加入参数化像素技术等设计元素。

醒目的V型前保险杠,巧妙嵌入的特色日间行车灯(DRL),加上与之呼应的车尾灯组,成为IONIQ(艾尼氪) 5独具标识的灯光特征。此类设计不仅体现了电动汽车的环保形象,还进一步提高了品牌辨识度。

image.png

现代汽车集团除了在电影与动画、界面与用户体验两个类别获得最佳设计奖之外,还在空间传播(Spatial Communication)、应用程序(Apps)、广告(Advertising)、在线(Online)和数字解决方案(Digital Solution)等类别中赢得了15个奖项,再次印证了其在品牌和传播设计领域的卓越竞争力。

在“电影和动画”类别中,荣获红点奖的项目包括现代汽车“This is Us”活动视频,该视频展示了团结一致战胜新冠病毒的决心和希望,以及“I’m in Charge”品牌活动影片,这一影片呼吁每个人都有责任以可持续的方式推动世界不断向前发展。

在“界面和用户体验”类别中,“Hyundai Aqua Design Infotainment System(现代信息娱乐系统Aqua设计)”和现代汽车智能电视平台“Channel Hyundai (现代频道)”均荣获了红点奖。在“应用程序”类别中,“Hyundai connected car application, Bluelink(现代互联车载应用Bluelink)”、“Channel Hyundai (现代频道)”和捷尼赛思(Genesis)个性化移动生活和服务应用程序“My Genesis”均斩获红点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Hyundai Aqua Design Infotainment System(现代信息娱乐系统Aqua设计)”、“Channel Hyundai (现代频道)”和“Bluelink”是继今年年初荣膺2021年iF设计大奖之后,第二次斩获全球设计大奖。更加值得一提的是,“Channel Hyundai (现代频道)”分别在界面和用户体验、应用程序、在线和数字解决方案四个不同类别中均荣获红点奖,创造了现代汽车集团本次单项获奖纪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