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重磅!杭州机动车号牌实现云申领 手机操作就能领!具体这样操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16:10:43

杭+新闻讯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天起,杭州机动车上牌实现云申领,手机点点就可申领号牌。

具体怎么操作,详细内容都在下面——

一、新车上牌四步骤

1、实车查验

购车后直接在4S店进行实车查验,车辆查验完领取4S店整理好的资料档案袋即可驶离现场,新车继续使用原有效临牌,并请尽快登录“警察叔叔”APP申领上牌。

特别提醒:请务必提前缴纳车辆购置税并购买交强险。

2、递交申请

登录“警察叔叔”APP的本人账号,点击“车辆上牌—新车上牌”模块,按系统指示完成申请步骤,等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进行申请审核。

3、选号缴费

审核通过后,在“警察叔叔”APP中“我的办理”模块按系统指示完成选号和缴费步骤,等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邮寄号牌和证件。

4、接收牌证

(1)接到邮政预约通知后,将4S店整理好的资料档案袋准备好,等待快递员上门;

(2)收取核对号牌、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共四份证照,并将资料档案袋交快递员带回车管所。

(3)及时安装号牌。

二、市内过户四步骤

1、实车查验

提前将车辆违法、事故处理完毕,有抵押的需解除。在二手车市场购车并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后,在市场查验点直接进行实车查验。车辆查验完领取临牌和查验点整理好的资料档案袋即可驶离现场,并请尽快登录“警察叔叔”APP申领上牌。旧号牌交查验点回收。

特别提醒:未收到正式号牌前请不要将车辆驶出杭州市。

2、递交申请

登录“警察叔叔”APP的本人账号,点击“车辆上牌—市内过户”模块,按系统指示完成申请步骤,等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进行申请审核。

3、选号缴费

审核通过后,在“警察叔叔”APP中“我的办理”模块按系统指示完成选号和缴费步骤,等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邮寄正式号牌和证件。

4、接收牌证

(1)接到邮政预约通知后,提前准备好查验点整理好的资料档案袋,等待快递员上门;

(2)收取核对新号牌、新机动车登记证书、新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共四份证照。并将准备好的资料档案袋交快递员带回车管所。

(3)及时安装号牌。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郑熠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