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国际快讯】大众因高田气囊赔偿美国车主;​法国8月新车注册量下跌15%

发布时间:2021-09-03 08:57:12

NHTSA要求特斯拉回复Autopilot相关问题

8月31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确认了特斯拉Autopilot相关的第12起事故,并向特斯拉发送了一封长达11页的信函,要求其回复有关Autopilot的细节问题。

特斯拉Roadster上市时间再推迟一年

9月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因为全球性供应瓶颈,Roadster的上市日期将再次推迟一年至2023年。特斯拉原本计划去年推出Roadster,但是今年1月马斯克表示该车将于2022年夏末推出。

大众美国公司就高田问题气囊赔偿车主4200万美元

根据美国迈阿密地方法院的文件,大众汽车美国子公司同意支付4200万美元和解金,以赔偿135万辆装有高田问题气囊的汽车车主。

福特再因缺芯减产

9月1日,福特表示,其美国迪尔伯恩卡车工厂下周将削减两个生产班制,而其堪萨斯城组装厂F-150的产量也将减少;肯塔基卡车工厂将在9月6日和13日实行两班倒,而不是三班制。

韩国5大车企8月销量同比下跌4.5%

由于芯片短缺和新冠疫情持续影响汽车产量,韩国五大汽车制造商8月份共售出544,992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跌4.5%。

SEC调查Workhorse

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封信件显示,其已对电动汽车制造商Workhorse Group Inc展开调查。该公司是Lordstown Motors的早期投资者。

法国8月新车注册量下跌15%

由于汽车芯片短缺以及新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法国8月新车注册量较去年同期下跌15%至88,066辆。

欧宝2023年推纯电动Astra

沃克斯豪尔/欧宝将于2023年推出纯电动版Astra紧凑型汽车,以加速该汽车制造商成为纯电动品牌的计划。

Stellantis计划收购美国汽车贷款机构

Stellantis NV正在收购总部位于休斯顿的汽车贷款机构First Investors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以便在美国建立自己的金融子公司,以支撑该公司的销售,并有可能提振其利润。

Lucid股价跌至新低

9月1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的股价跌至新低,跌幅高达19%,主要是因为其股东自该公司借壳上市以来首次可以自由出售股票。

丰田汽车8月在美销量跌2%

8月份,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的轻型汽车交付量下降了2%。其中,丰田品牌的销量下降了2.4%,但雷克萨斯的销量小幅上涨0.5%。

Wallbox投资4400万美元在得州建厂

电动汽车充电公司Wallbox将投资4400万美元,在得克萨斯州的阿灵顿建造一座13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这将有助于该公司在北美的扩张。

美国联盟发布充电基础设施的原则

9月1日,美国汽车创新联盟(Alliance for Automotive Innovation)公布了关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原则。该协会表示,这些原则对于推动消费者接受和采用电动汽车是必要的。

斯巴鲁美国召回821辆Imprezza

斯巴鲁美国公司宣布召回802辆2021款Imprezza汽车,主要是因为车辆较低的控制臂上存在焊接问题,可能会破裂,进而失去控制。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Ramy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