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国际快讯】奔驰第三季度销量将因缺芯大幅下滑

发布时间:2021-09-03 09:03:29

戴姆勒预计缺芯将影响奔驰第三季度销量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9月2日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预计其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第三季度的销量将较二季度“大幅”下滑。戴姆勒没有明确说明短缺将如何影响生产。

通用将因缺芯削减8家北美工厂产量

通用汽车9月2日表示,由于半导体芯片持续短缺,本月将削减8家北美装配厂的产量,这将使其卡车和SUV的生产受到影响。

因芯片短缺,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线8月曾停产四日

有知情人士透露,全球半导体短缺对特斯拉中国市场造成了冲击,8月特斯拉公司曾因关键芯片短缺暂停上海工厂一条生产线的生产工作,为期四天左右。

捷尼塞思将从2025年成为纯电动品牌

韩国高端汽车品牌捷尼赛思表示,将从2025年开始只销售纯电动汽车。当前该品牌正在逐步淘汰内燃机车辆,向纯电动和燃料电池动力转型,其目标是要使其全球销量提升两倍,至每年40万辆。

英纳法天窗系统任命新总裁和CEO

英纳法天窗系统宣布任命Linda Gao为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即时生效。Linda Gao于2021年5月临时接替Jörg Buchheim的职位,现在将全面承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职责。

三菱汽车将在孟加拉建新工厂

三菱汽车将在孟加拉国建立一家新汽车组装工厂,这是该公司在东南亚进行扩张计划的一部分。9月2日,三菱和孟加拉国国有钢铁工程公司(BSE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对商业机会进行可行性研究,以确定何时建造该工厂。这项研究将于2025年完成。

SK Innovation将斥资66亿元在华建电池厂

韩国电池制造商SK Innovation将斥资1.2万亿韩元(约66.8亿元)在中国新建一家电池厂。但该公司暂未透露建厂计划的具体细节。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曾一周内发生两起轻微事故

8月,苹果的两辆自动驾驶汽车发生了轻微交通事故。美国加州车管所本周公布的两起事故报告显示,在这两起事故中,苹果公司的汽车均是被追尾。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