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7月全球电动车销量:比亚迪时隔六月再次击败特斯拉

发布时间:2021-09-03 10:08:24

7月全球最畅销Top 20电动车品牌榜:比亚迪打败特斯拉和上汽通用五菱

比亚迪正重新变得强大,7月销量(46,938辆)再次破纪录,时隔六个月首次在月度销量竞赛中打败特斯拉。而比亚迪的破纪录之路似乎还在继续,甚至在8月份的冠军争夺战中继续给特斯拉压力。

7月份,现代汽车的表现也很亮眼,销量达创纪录的16,798辆,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Ioniq 5的产量增加。不过,最大的惊喜还要属Jeep,该品牌成功跻身Top 20榜单排在第16位,首次打败其兄弟品牌标致,这不禁让人期待该款车的后续表现。

同样值得一提的还有理想和小鹏凭借7月创纪录的交付量都进入了Top 20榜单,当前分列第18名和第20名。蔚来当前排在第21位,与小鹏之间仅有100辆的差距。

就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来看,比亚迪再进一步,成功打败大众位列第三。预计到10月份,比亚迪还将超越上汽通用五菱,夺走银牌。

现代起亚也值得高兴,前者攀升2名来到第12位,后者攀升至第10位。得益于Mustang Mach-E和Escape/Kuga PHEV车型的优异表现,福特品牌攀升至第15位。长安的名次也上升了1名来到第19位。

前二十名之外,Jeep正在蓄势冲进榜单,目前距离第20名还有不到3000辆的差距,预计不久之后我们在榜单上就能看见第二个来自Stellantis的代表品牌。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