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从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出站可以免费坐接驳车到浙江省人民医院啦!

发布时间:2021-09-06 08:45:39

都市快报讯 9月起,浙江省人民医院开通地铁接驳专线,从西湖文化广场到医院只需5分钟,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均可免费乘坐!

地铁接驳车起点站设置在弘元大厦,经停西湖文化广场公交站(靠近地铁D出口),到达浙江省人民医院(循环往复)。接驳车运行时间为7:00—18:30,其中工作日早晚高峰(7:00—8:30、16:30—18:30),保持三辆车循环运行,每班次间隔10分钟;工作日其他时间段及周末、节假日,保持两辆车循环运行。

开通免费地铁接驳车,极大方便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来自衢州的赵大伯,老伴62岁,患有糖尿病多年,走路腿脚不方便,前段时间因乳腺癌在省人民医院做了手术,要复查。“以前从高铁下来坐地铁到达西湖文化广场后,走路到医院还要近20分钟,这次出了地铁无缝搭乘医院开通的免费接驳车,真是太方便了!”

浙江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洪朝阳表示,推出地铁接驳车的初衷,是为了打通地铁站与医院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医院党委号召医护人员上下班绿色出行,把院内有限的车位让给更有需要的患者。同时考虑到有些职工住家离地铁口较远,医院在西湖文化广场地下停车库首批包年50个车位提供给主动让车位的职工。9月份开通“西湖文化广场←→浙江省人民医院”专线,免费供患者及医院职工乘坐,用实际行动诠释浙江省人民医院“以患者为中心、以员工为核心”的两心文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煜锌 通讯员 陈晓华 蒋一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