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宜春一特斯拉过红绿灯时,5处气囊弹出!交警最新回应…

发布时间:2021-09-06 09:23:26

“交警部门正在调查。”9月3日上午,记者致电宜春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徐警官,对方介绍,车主易女士于2日再次来到交警队报案,目前是否受理此案,是否属于交通事故,他们正在开会研究。

易女士向记者提供的事发路段监控显示,其驾驶的黑色特斯拉汽车行经一处斑马线,待绿灯亮起汽车驶出约10米时,车内的白色气囊弹出,车辆轮毂外壳被炸飞,车身周围冒出一团白色烟雾,位于特斯拉左侧车道内的一辆中型满载货车的右后轮胎几乎在同时出现了一股白色烟雾。视频中,未发现特斯拉汽车有物理碰撞的情形。

“当时感觉被撞了一下,气囊全部弹出了,车内有烟,以为有爆炸。”易女士介绍,4个车窗处气囊和主驾驶侧气囊弹出,底盘出现裂痕,汽车轮毂盖弹飞。当时自己轻微受伤,“大概过了1分钟,特斯拉那边打电话给我,说检测到我这里出了事故”。事发当日,事故车被送到特斯拉南昌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8月31日特斯拉售后工作人员到了易女士家里,9月1日和易女士一起到交警四支队查看监控。

易女士提到,太平洋保险公司到场后进行了拍照,初步认定是车辆自身出状况,不属于理赔范围。因为感觉受到了撞击,易女士选择报警,随后交警、110都抵达现场,“他们都以为是我车子的质量问题,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形)”。

来源:大江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