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D0478警,有人在找你~

发布时间:2021-09-06 10:08:30

近日,浙江绍兴公安收到了一条来自网友“此生一梦”的特殊私信。

“帮帮我们  

我家小孩快不行了”

前不久,江苏靖江陈先生9个月大的孩子小宝因肚子疼、便血前往当地医院检查,经医生确诊系肠套,因小宝病情特殊且医院条件有限,医生建议将其送往苏州市儿童医院治疗。

情况紧急,陈先生立刻驱车前往,但因天气原因原本一个小时的车程开了近两个小时,行程还没过半,看着脸色苍白的小宝,陈先生焦急万分正在这时,前方缓行车流中的一辆警车,让陈先生燃起了希望,他立即追上去求助“帮帮我们!我家小孩快不行了”。

民警随即招呼陈先生停靠到应急车道上。简单了解情况后,当即决定让母亲与小宝上警车,由民警送去医院,陈先生正常行驶至医院,看着疾驶而去的警车,陈先生一直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来源:央视新闻(ID:cctvnewscenter)综合绍兴公安群蓝星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