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聋哑人租车被拖走后续:车辆已取回,押金无音信

发布时间:2021-09-06 10:15:17

最近,我们播出的聋哑人网约车司机维权的新闻引起热议。租赁合同在手,车却被突然拖走,现在事情有进展了吗?师傅们的车子拿出来了吗?记者接着调查。

前几天,多名聋哑人网约车司机找到了九亿州新能源汽车销售杭州有限公司。邵师傅告诉记者,他们这有十五六个聋哑人驾驶员,都是向九亿州租的车,押金一万,每月租金三千多块钱。8月28号,部分驾驶员突然发现车子不见了。

邵师傅:“我们都是为了跑网约车赚钱,赚钱要养家糊口,合同没到车被拖走了,押金没退。”

后来,有驾驶员在杭州振中路和西园路交叉口的一个停车场发现了自己的车子,大伙怀疑是被车辆所有的那家公司拖来的。虽然车子找到了,各位师傅也有租赁合同,但大伙担心有法律风险,都不敢把车开走。现场有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手机号码,据说是九亿州负责人的。

九亿州新能源汽车销售杭州有限公司 负责人:“(您好,是九亿州的负责人吗)你说(我这边是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的记者,押金会退给他们吗)肯定会退的,这个东西在解决,你不要问那么清楚好吧(看到公司的门关了)你这样子,把我们公司弄,找电视台曝光,把我们公司弄倒了,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呢是不是,肯定是遇到困难了对不对(到时候让谁来跟您对接呢,他们有代表还是怎么说,领导)”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