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服务全“心”升级 沃尔沃1-8月销量同比劲增28.1%

发布时间:2021-09-06 16:29:15

今年8月,沃尔沃汽车继续保持积极的发展势头,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3,092辆,1-8月累计售出122,691辆,同比劲增28.1%。品牌销量当家花旦XC60 共售出5,037辆;实力战将沃尔沃S60共售出1,968辆;北欧豪华旗舰型越野旅行车沃尔沃V90CC销量增长明显,同比增长28%。随着沃尔沃汽车产品的全国热销,多款主力销售车型出现一车难求的紧张状况。

沃尔沃汽车成都车展发布会现场,沃尔沃汽车邀请了品牌挚友、知名作家许知远和知性优雅的高圆圆来到沃尔沃展台。作为沃尔沃XC90车型的车主,高圆圆如今又成为了沃尔沃“全心承诺”的首席体验官。对高圆圆而言,守护家人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安全也是唯一的最优选择。

持续优化的服务是沃尔沃汽车销量连续增长、屡创新高的核心竞争力。本届成都车展,沃尔沃秉承“让诚心 更贴心”的理念,推出了包含“加满一箱油”、“交车官方礼”、“等您到九点”、“试驾随心约”、“品味沃茶点”、“推荐享好礼”在内的销售六大服务承诺,与去年成都车展沃尔沃推出了“让安全 更周全”的售后六大服务承诺,组成了12项“全心承诺”,将宝贵的时间还给车主,让车主安享无忧出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