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与老旧小区有关!杭州要建17个临时停车场项目!有你家附近的吗?

发布时间:2021-09-07 08:58:02

杭州发布消息 今年以来,杭州深度挖掘老旧小区内外有限的用地资源,在扎实推进民生实事的基础上,通过临时新增、改造提升、用地挖潜等渠道拓展停车位增量。

杭州强化公共停车场建设与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结合,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截至8月底,新增老旧小区内外临时停车场项目17个,为老旧小区居民挖掘停车泊位4235个。

停车泊位挖掘与老旧小区改造同步

要数量,更要质量。停车泊位与市民群众家的距离,无疑是考量泊位质量的重要指标。杭州把停车泊位挖潜与老旧小区改造结合起来同步推进。

红梅社区地下停车库效果图

走进上城区红梅社区,中心位置新建的邻里中心已结顶。据社区书记介绍,停车是老旧小区亟待解决的问题,红梅社区地下停车库项目在多次现场调研和论证后,最终决定与邻里中心结合建设。

放眼杭城,像红梅社区这样把停车位挖潜和老旧小区改造同步的案例还有很多。

景芳三区地下停车库效果图

上城区凯旋街道景芳三区利用小区广场新建社区邻里中心,新增地下2层智能停车位约80个,预计年底能投入使用。

该智能停车位在车子驶入泊车区后,车库泊车板将车辆自动配送到停车位中。不仅能突破面积的局限性,比传统模式增加40个停车位,还能节约车主的停车时间。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