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500路公交配车已增至23辆 发车间隔也做了调整

发布时间:2021-09-08 09:15:34

都市快报报道 137××××6574:上城区大资福庙前路段附近有山南人家和复兴城市家园两个小区,但只有一辆500路公交车,间隔时间半小时左右,最近的地铁站需要步行15分钟,出行非常不方便。

希望公交公司能增设线路,或者延长12路和66路终点至陶瓷品市场站,或者39路增设海月桥站,至少让附近居民能比较便捷地到达湖滨和武林门地区。

杭州公交集团回复:杭州陶瓷品市场站目前有20、42、62路始发,已无法容纳其他线路。

500路由城站火车站开往富阳客运南站,我司前期根据该线的实际客流情况,已于4月13日起由原17辆配车增加至23辆,早晚高峰计划间隔由原15分钟/班缩短至12-15分钟/班,平峰计划间隔由原30分钟/班缩短至20-25分钟/班,市民所说的山南人家和复兴城市家园两个小区附近的大资福庙前及复兴城市家园公交站日均客流分别约35-39人次。

后续,我司将继续关注该线路的客流情况,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发车间隔,方便市民出行。建议市民可通过在陶瓷品市场乘坐42路换乘12路,在海月桥站乘坐133路至湖滨和武林门地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