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事发浙江!司机买车三年竟不知有空调,结果悲剧了…

发布时间:2021-09-08 09:57:40

9月6日12时35分许,衢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G60沪昆高速公路江西方向357公里附近发生面包车翻车事故。接到指令后路面民警不到五分钟即到达事故现场,做好防护预警,并联系施救部门将事故车辆脱离现场,没有造成道路拥堵情况。

经了解,驾驶员丁某准备驾驶车辆从绍兴前往贵州,因为路途较远,午饭时间还特意在前面金华服务区休息了一段时间。但因为顶着大太阳赶路,感觉受热发困,虽然开着车窗也是阵阵热风,出现脑袋发胀,注意力难以集中。行至事发路段时出现短暂两眼发黑,结果车辆刮到左侧中央护栏后又产生侧翻,最后撞到了右侧铁马上。事故造成车轮及车身等多处受损,所幸的是驾驶员系了安全带,除左手臂擦伤外其余并无大碍。

然而,在进一步了解之后,更让交警感到意外的是,丁师傅买来三年的车子,竟然不知道还有车载空调,这才出现受热发困现象,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高速交警提醒:如遇事故故障等紧急情况,做到:车靠边 人撤离 即报警!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 记者 巫小凤 通讯员 郑建奇 周剑光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