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惊险!杭州男子连车带人冲进河中……事发原因令人愤慨!

发布时间:2021-09-08 10:03:07

近日,杭州一名男子深夜酒后驾车,结果冲进了河里,水淹到了脖子只露出一个头,身子又卡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紧要关头,幸好民警及时赶到。

9月2日晚上11点半,余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和巡特警大队机动四中队警力,携带装备赶往现场。情况紧急,辅警陈天宇水性较好,迅速携带装备从桥上跳入河中实施救援。只见被淹的汽车,只留出了一个头部的空间,驾驶室位置,有一名男子抬着头,看起来醉熏熏的。

陈天宇解开司机身上的安全带,把醉醺醺的男司机拉了出来,并把救生圈套在他身上,将他拉到岸边后,又继续回到车里寻人,最终确认,车上只有男司机一人。

余杭区余杭派出所民警 蓝俊:这事恰有路人遇见及时报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经了解,男司机姓牛,34岁,河南籍。当晚他和朋友在附近农庄聚餐,喝了4杯杨梅烧。结束后,想着回家这段路比较偏僻,不会有交警查,于是就开车回家了,没想到半路酒劲上来了,闭了下眼,就出事了。

余杭交警大队城西二中队民警 姚张楼: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是188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 杭州综合频道 作者:杭州台记者张敏、夏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