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文一西路提升改造工程迎来重大建设节点!施工进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2021-09-08 14:03:28

文一西路提升改造工程首期隧道顺利通过中间结构验收,项目进入新阶段,具体情况一起看看吧!

首期隧道顺利通过中间结构验收

近日,由余杭区质监站及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五方参建单位共同组成了验收小组,对文一西路(东西大道—荆长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首期隧道主体结构(东西大道西至金星二路东、创景路东至思凯路西)进行了中间结构验收。

验收小组对混凝土结构、原材料进行现场随机抽检,同时对工程技术资料进行了专项抽查。经过综合检查、评定,验收小组各方一致认为本次验收范围内主体结构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有效,主体结构满足验收合格要件,同意进入下一道工序施工。

文一西路(东西大道—荆长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首期隧道主体结构的顺利验收,标志着文一西路(东西大道—荆长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推进迈入了新阶段,隧道主体机电安装、地面道路恢复工作可以顺利启动。

关于文一西路提升改造项目

文一西路(东西大道—荆长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区块,道路呈东西走向,西起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附近,东至未来科技城国际人才园附近,全长约7.28公里,建成后将成为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网中东西向最长的快速路,实现从余杭区到主城区、钱塘区的全程“快速路直达”,同时承担起东西向的中长距离交通以及向外快速集散的交通功能。

文一西路(东西大道—荆长大道)效果图

工程全线分为快速路系统和地面主干路系统。快速路系统采用“隧道+地面”快速路形式,双向6车道规模,设计时速为80km。地面主干路系统标准路幅宽50米,双向6车道规模,设计时速为60km;主线隧道于金星二路东下穿,由西向东依次下穿东西大道、绿汀路、良睦路、高教路和聚橙路,在聚橙路东出地面后以地面快速路的型式接文一路(紫金港立交—荆长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隧道全长约6.23千米,采用明挖法施工。全线共设置7处平行匝道,其中4处为物理匝道,3处为地面主辅路出入口匝道。


来源:余杭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