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机场9月13日11时以后的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2:42

杭州网讯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超强台风级)影响,杭州机场已发布防汛防台黄色预警,启动Ⅲ级响应。

根据浙江空管气象部门台风预测,此次台风预计于13日白天登陆或擦过浙江东北部一带沿海,并在杭州湾附近回旋,将给杭州机场航班运行完成较大影响。记者从杭州机场获悉,9月13日11时前受航路天气影响,东北方向和华南方向共取消15架次,11时以后出港全部取消。

需要注意的是,13日从杭州机场出发的旅客,特别是航班起飞时刻为11时以后的旅客,尽快与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做好航班改签等,合理安排出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盛铃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