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星途追风上市发布日期确定,9月27日携手唐小妹共登国创舞台

发布时间:2021-09-13 10:08:51

自从EXEED星途汽车正式公布旗下“追风”产品中文名以及发布预售信息以来,一时激起了媒体和用户的广泛关注,甚至不少媒体竟发布了星途追风已经上市的文章。虽经星途汽车证实“已经上市”只是坊间的“乌龙”信息,但无论是媒体还是用户期待星途追风正式上市的迫切心情可见一般。

今天,小编从EXEED星途汽车了解到,星途追风真正的上市发布日期已经确定,9月27日星途追风将携手重量级的国风IP人物“唐小妹”,为广大用户和媒体朋友献上一场“前所未有”“与众不同”的跨圈层国风发布。

image.png

星途追风自命名发布以来,“星月风云”便成为了汽车圈的热词。“追风“与”星途汽车”以及它旗下另两款主力车型“揽月”、“凌云”共同组成了月明星稀,风轻云淡充溢着浓浓中国风的诗意命名体系。这样的命名体系也赢得了广大受众的一片赞誉,在新车尚未发布时就已经掀起了一波关注热潮。

image.png

星途汽车所有的产品设计都遵循了其所特有的“智‧感设计哲学”它是智能科技与情绪感知的有机融合,设计本身是综合类学科,不能简单定义它为一门技术或是艺术,它与二者都有密切关联,但却不能简单的归为它们任何一类。设计是技术与艺术有机融合的单独门类。而星途汽车的“智‧感设计哲学”也是源于设计的本源。

image.png

星途的智‧感美学是与现代设计的基本原理高度一致的,星途汽车的每一个设计元素也都受到了品牌设计哲学、品牌核心价值的启发。除了造型的提升,星途追风在“司马灰”、“颜真青”和“李太白”三种原有颜色基础上,新增“花木蓝”车身颜色,消费者在挑选颜色的时候也有了更多的国潮味道,给朋友介绍爱车时也多了些有趣话题。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