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8月SUV市场跌跌不休 红旗、特斯拉引格局突变

发布时间:2021-09-13 10:35:27

8月,国内SUV市场整体降幅再度扩大,共售出新车64.2万辆,同比下滑17.9%,环比下降7.4%,已是连续第四个月同环比双降。

其中,共有5款自主SUV入榜销量前十,占据半壁江山;哈弗H6、比亚迪宋、吉利博越、长安CS75更是包揽前四;红旗HS5则以13459辆的成绩空降榜单第7名,为市场“送出惊喜”。合资方面,东南亚疫情极大影响了日系车企的芯片供应,由此本田CR-V、皓影和缤智等主要车型8月齐齐“落榜”,丰田RAV4也从上个月的亚军位置跌落。

自主、合资品牌之外,又一股“新势力”强势入局。8月,特斯拉表现亮眼,Model Y销量达到11576辆,一举跻身SUV月度销量前十。

8月,国内SUV市场整体降幅再度扩大,共售出新车64.2万辆,同比下滑17.9%,环比下降7.4%,已是连续第四个月同环比双降。但“乱世出英雄”,萎靡的市场环境也为“黑马”频现提供了沃土,红旗、特斯拉的异军突起令8月SUV市场格局风云突变。

头部四强“喜忧参半”,红旗HS5“送上惊喜”

具体来看,8月,自主SUV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8月共有5款自主SUV入榜销量前十,占据半壁江山;其中,哈弗H6、比亚迪宋、吉利博越、长安CS75更是包揽前四。

但忧的是,其中竟没有一款车型销量突破2万辆,位居首位的哈弗H6也仅售出17391辆,绝对实力已不如前。同时,头部四强中,哈弗H6、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同比下滑幅度皆超两位数,哈弗H6和长安CS75更是跌超30%;比亚迪宋虽然荣登亚军,且销量同比增幅达25%,但表现始终大起大伏仍让其难成为“扛旗”车型,未来能否延续强势还有待检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