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杭州一起爱!杭州1314爱情巴士改版升级 ,16日即将出街亮相

发布时间:2021-09-15 14:08:14

从“KISS”路(K155路)到“大红豆”、1314路,杭州公交从来不缺浪漫。

2019年8月诞生的象征着一生一世的1314路爱情巴士,已经陪伴杭州市民整整两年。过去两年里,1314路参与了8场婚礼、9次求婚和2场相亲会。

为进一步升级打造“一生一世”爱情巴士,更好地彰显杭州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韵味,杭州公交对首批7辆1314路开展一次形象的全面改版升级,眼尖的市民乘客在近几日就有可能在市区见到改版后全新的1314路。

视觉更新后的1314路爱情巴士仍旧延续了上一版本绿、白、红三种主题色,更新后的1314路车身画面采用手绘风的元素,线条设计发展为更加活泼的粗线条手绘风。在这一版本中,融入了更多“甜蜜”“爱情”的元素,车身上的一对情侣互相用对方国家的语言进行问候,也突出了中意两国友好的主题。“全杭州一起爱”的口号,大声喊出“相爱”的主旋律,彰显爱情巴士的本色。

此次改版在视觉架构上,车内与外车身设计方面将拉手、扶杆、椅背、车身两侧及车尾立面统一包装,交相呼应。

“没有受过伤的人,才会讥笑别人身上的伤痕”、“日月山川,万物荣欣、山伯英台,草桥结拜”,这些语句你是否感到很熟悉?此次改版,公交集团在车内拉手文案采用《梁祝》及《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台词,让乘客乘车时细细体会经典的力量,沉浸发生在两个爱情之都的浪漫爱情故事氛围中。

“听说先生治家有方,小女余生愿闻其详”,类似这样一段段的网络爱情流行语,生动活泼、主题鲜明,贴在椅背处,让乘客忍俊不禁。

此次升级,公交集团将中意巴士车尾的外立面打造成“中意墙”,打卡的乘客可以在车尾处拍照打卡留念。公交集团将进一步打造“爱情文化周”活动,收集素人的爱情宣言,更新替换原主题车辆的拉手画面。这面中意墙就是一面“流动升级版万松书院相亲角”,人人都有希望成为“中意巴士”上的主人公。

1314在景区自由穿梭,相亲对象在小巧灵活的车厢内亲密互动,也许,未来会有更多人因1314而爱,让全杭州一起爱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