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今年具备开通条件!杭州人关注的地铁16号线多个站口最新进展来了!

发布时间:2021-09-15 14:28:39

天天看余杭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地铁16号线禹航路站D1出入口雨棚钢构部分已基本完工,距离站口开通,又近了一步!

记者第一时间与区地铁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取得联系,了解到:目前,16号线余杭境内,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出入口共有4个,它们的最新进展来了!

注:开通配套方案需街道对接。

禹航路站

禹航路站西侧C1出入口计划9月底具备开通条件;

禹航路站C1口东侧C2出入口9月底前开挖,计划10月底移交机电安装,12月底具备开通条件。

禹航路站各出入口位置图

中泰站

中泰站C、D1口,9月中旬移交机电进场,11月具备开通条件。

中泰站各出入口位置图

杭州地铁16号线,又称“速度之王”。东起余杭区绿汀路站,经未来科技城、老余杭组团、青山湖科技城、临安市区,西抵临安区临安主城的九州街站。

线路全长35.12千米,共设12座车站,平均站间距3公里左右,其中地下站8座,地面站4座。

相比1、2、4、5号线地铁列车的最高时速80公里每小时,16号线列车“跑得更快”,最高时速达120公里每小时。而且其他线路列车采用6节编组,16号线列车则是4节编组,从临安到余杭只需38分钟左右。

向九州街方向前进,南湖站开始,后面的4站都是地面站,坐在车里可以欣赏到窗外独特的风景。

来源:天天看余杭 作者:记者 施怡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