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现代汽车IONIQ 5问鼎德国《Auto Zeitung》电动汽车对比测评

发布时间:2021-09-15 15:05:39

近日,现代汽车专属电动车型IONIQ(艾尼氪) 5在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Zeitung》进行的三款跨界电动汽车对比测评中,超越德国本土品牌代表车型宝马iX3和奥迪Q4 e-tron,被评为最优秀的车型。

IONIQ(艾尼氪) 5在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Zeitung》电动汽车对比测评中被评为最优秀的车型

德国汽车杂志《Auto Zeitung》历经49年发展已然成为全球最权威的汽车专业媒体之一,年发行量高达20万份。该杂志自1988年开始评选的“年度汽车”大奖,是汽车界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此外,与《Auto Bild》和《Auto Motor und Sport》并称德国三大汽车专业媒体的《Auto Zeitung》会对汽车进行严格而多样化的测评,其测评结果不仅对汽车工业发达的德国本土,甚至对整个欧洲汽车市场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在最新一期《Auto Zeitung》刊登的电动汽车对比测评中,IONIQ(艾尼氪) 5、宝马iX3、奥迪Q4 e-tron三款车型参与对比测评。《Auto Zeitung》的测评团队分别针对参评车型的车身(body)、驾驶舒适性(driving comfort)、动力总成(powertrain)、操控性能(driving dynamic)、环保/成本(environment/cost)5个方面进行测评。

在5项测评中,IONIQ(艾尼氪) 5在动力总成、操控性能、环保/成本3项中均排名第一,在车身和驾驶舒适性的测评中排名第二,以总分3,267分的成绩超过宝马iX3(3,187分)和奥迪Q4 e-tron(3,149分)获得了最高分,成为“最优秀的车型”。

IONIQ(艾尼氪) 5超过宝马iX3、奥迪Q4 e-tron获得了测评成绩最高分,成为“最优秀的车型”

“IONIQ(艾尼氪) 5不仅具有面向未来的设计,而且在技术上也展现出了非常有趣和创新的一面。最重要的是,IONIQ(艾尼氪) 5的超高速充电技术和超长保修期在同级别车型中最为突出。”《Auto Zeitung》在谈到IONIQ(艾尼氪) 5时表示,“IONIQ(艾尼氪) 5是一款让人们对电动汽车时代充满期待的车型。” 

通过查阅《Auto Zeitung》5个测评项目的详细评价,可对IONIQ(艾尼氪) 5的产品优势更加了解。在“动力总成(powertrain)”方面,IONIQ(艾尼氪) 5的加速性能和最高车速表现均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并且作为电动汽车关键要素之一的充电性能也得到了充分认可,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积极评价。

IONIQ(艾尼氪) 5的加速性能和最高车速表现均获得很高评价

不仅如此,得益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IONIQ(艾尼氪) 5可提供多种PE系统(power electric system,电力系统)配置,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出行需求,且在性能上毫不妥协。IONIQ(艾尼氪) 5可搭配后置电机或前后双电机两种驱动电机布局,形成了两驱车型(2WD)与全轮驱动(AWD)车型。不同PE系统配置均具备出色的续航能力,最高速度可达185km/h。IONIQ(艾尼氪) 5的顶级性能版本为长续航版的全轮驱动(AWD)车型,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605Nm ,百公里加速仅需5.2s。标准续航版的全轮驱动(AWD)车型,在前后双电机驱动下,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1s。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