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5万元选天际ME5就对了!五星级安全座驾,高性价比SUV必看!

发布时间:2021-09-15 15:09:06

除了这些主被动安全性能,天际ME5还紧跟用户需求推出健康座舱,全方位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尤其是在当下疫情防控期间,车内空气质量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天际ME5的空调滤芯,获得了目前汽车空调滤清器的最高等级认证--CN95认证,通过高效过滤、静电吸附、深度净化,实现对细菌和病毒的有效阻隔,有效保护车内乘员的健康和安全。在材料上,天际ME5的六边形几何纹理饰板、座椅、安全带、地板以及顶棚都选择世界一流的环保材料供应商;并且运用PM2.5感应探头,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此外,它还采用PM2.5空气滤芯,能有效吸附灰尘、花粉等有害物质,让驾乘者的每一次出行都可以畅享清新空气。

互联网企业纷纷加入智能汽车领域,华为牵手赛里斯、百度联合吉利,而天际汽车和京东早已联手合作,从京选好车天际ME5重磅推出,到线下京车会的签约,天际的产品也将融入京东服务生态,实现用车、购物、娱乐、健康等一站式云服务功能。这也反映了,天际汽车在注重用户用车安全的同时,在智慧出行领域的布局和决心。未来,天际汽车将持续聚焦产品品质和用车服务,为未来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发现下一程的美好与期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