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超越电动 BMW i灵感空间”落地北京

发布时间:2021-09-15 15:27:30

9月16日,宝马集团首个为BMW i品牌定制的全国巡展“超越电动 BMW i灵感空间”将正式登陆北京华贸中心,拉开BMW i品牌全国巡展的帷幕。本次全国巡展将历时2个半月,陆续登陆北京、天津、上海、成都、南京、宁波、杭州、重庆、广州、深圳十大城市,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BMW i品牌及其两款重磅新品——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共同诠释的未来豪华出行。

北京华贸中心地处首都CBD,一向是网红店打卡爱好者的朝圣之地。如果你厌倦了已经熟悉的店铺,那么即将到来的宝马限时快闪空间将会给这个潮流聚集地注入一股新鲜血液。进入与CBD风格迥异的灵感空间,感受“现代”与“未来”的绝妙碰撞。最先锋的空间设计,最前沿的首发车型,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随手一拍都是燃爆社交圈的热门素材。

未来出行触手可及 沉浸式体验BMW i品牌灵感魅力

走进BMW i灵感空间,即刻感受未来出行世界的触手可及。BMW i品牌不仅是宝马集团旗下的电动化先锋品牌,更是宝马“未来出行”畅想的践行者。它以开创性的前瞻设计、洞见未来的出行理念和可持续的未来豪华,全面构建“超越电动”的未来出行新世界,BMW i灵感空间将把这一切完美呈现。

在此次“超越电动 BMW i灵感空间”,随处可见BMW经典前格栅菱型元素的运用与艺术形变,构建出一个极具未来感的超现实空间,视觉冲击力十足。走进内部,借助数字媒体打造的沉浸式体验空间,仿佛进入了科幻世界。在这里,你可以置身光影交叠营造的自然艺境,领略充满生命力的灵感设计之美;穿行于隐藏科技的虚实空间,探知超乎想象的未来科技之美;还可以切身体验BMW 第八代iDrive操作系统令人叹为观止的人车交互能力,尊享移动“现代豪华会客厅”的奢适氛围。

创新BMW iX重新定义未来豪华,创新BMW i4中国首次亮相


除了沉浸式体验BMW i品牌各项展现未来出行的创新技术,你还将领略到宝马创新旗舰创新BMW iX定义未来豪华出行的产品魅力,更有机会和中国市场首次亮相的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i4零距离接触。它首次将BMW M对性能毫不妥协的追求与BMW i品牌对创新精神的追求完美融合,如果你既追求电动车的绿色环保,又渴望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创新BMW i4绝对能满足你对“超越电动”的高性能驾驶机器的全部想象。你将成为国内首批和创新BMW i4亲密接触的人,每一个打卡瞬间都是独一无二的流量爆点和点赞利器。


9月16日,宝马“超越电动 BMW i灵感空间”将正式落地首都,活动限时4天,诚邀您近距离体验BMW i品牌“超越电动”的品牌魅力,和创新BMW iX、创新BMW i4一起i上未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