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下了高速才发现同车的孩子不见了 这名妈妈没想到加油时的粗心差点酿大祸

发布时间:2021-09-16 09:07:22

9月13日18时25分许,杭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接到监控中心电话,有孩子被落在S14杭长(宜)长兴方向径山服务区加油站!接到电话后,大队民警陈孝洲、辅警梁义勤迅速赶往现场。

妈妈在加油,孩子从后门下车。

加油站内,只见一个小娃娃光着脚,嘴里还不停地叫着“妈妈”。加油站工作人员一边安抚着孩子,一边询问孩子父母的联系方式。辅警梁义勤等人还买来了牛奶面包,陪着孩子一起等妈妈。

由于孩子年龄小,记不起妈妈的联系方式,民警陈孝洲便要求加油站调取现场录像。从回放录像来看,一辆浙E牌照的小轿车在加油的时候,小朋友从后门下车跑出了妈妈的视线,粗心的妈妈也没察觉,加完油直接把车开走了。

经过多方努力,民警终于电话联系上了孩子的妈妈。妈妈姓王,湖州安吉人,从安吉下高速了才发现孩不见了,全家人急疯了,还在安吉报了警。

“开到安吉时发现宝宝不见了,还以为谁抱走了我的儿子。报警时手都在发抖,到现在两腿还发软……”孩子妈妈激动地说。

据了解,孩子在途中睡着了,到径山服务区加油时突然醒过来,于是光着脚自己开车门下车,而粗心的妈妈在加好油后直接把车子开走了,并没有发现后座的孩子不见了。

当王女士从民警手中接过儿子时,一个劲地向民警表达内心的感激:“太感谢你们帮我照看儿子,真要弄丢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宋敢 张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