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奔驰将停止研发全新插混动力系统 2025年后将专心研究纯电技术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0:04

戴姆勒高管在慕尼黑举行的IAA展会上证实,奔驰未来将停止研发新的插混动力系统,并且在2025年只研发纯电车型平台,这是奔驰为了实现2030年只销售纯电车型和传统燃油车型的目标。

早在2019年9月,奔驰就宣布了停止研发新型发动机的决定,2020年也取消了手动变速箱的配置。而今年7月,奔驰宣布从2030年起,将在包括欧洲,北美和日本等市场中只销售纯电车型,而其他市场将同时销售燃油车型和纯电车型。

戴姆勒负责研发的董事会成员Markus Sch Fer表示,奔驰之前已经在插混系统上进行了不少的投资,从奔驰AMG Project One和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的身上也能看出,插混系统还有一定的利用价值,所以奔驰还会让插混系统发挥最后的“余热”。

奔驰在IAA的展会上发布了多款EQ家族的车型,小到smart,大到迈巴赫EQS的SUV纯电概念车,我们能够看到该品牌为了实现2030年的目标,所以在各个细分市场中拥有丰富的产品储备和战略规划。因此奔驰将在2025年之后的5年时间里,全身心投入到纯电车型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布局。

来源:电动邦 作者:邦老师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