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中秋假期杭州交通状况如何 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攻略

发布时间:2021-09-17 08:49:13

月儿渐圆,中秋将至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

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

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共3天

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桂香熏得游人醉,流连满陇不思归,作别了酷热的炎夏,赏桂品蟹的时节已轻叩门扉,西湖景区再度迎来旅游旺季。

在疫情形势不确定的大环境背景下,中秋小长假期间外地游客数量预计较往年减少,但中秋期间天气凉爽,疫情下“本地人游本地”的旅游新态势将带来更多的自驾游客,根据互联网地图预测结果,西湖周边及千岛湖为主要客流吸引点。

不同于去年的双节合一,今年的中秋、国庆被拆分成了“3+7” 的两段假期,已经在向我们奔赴而来。考虑到中秋节是三天小长假的最后一日,结合高速公路小客车不免费等因素,预计今年中秋假期来杭及离杭的客流将较往年均有所下降。

通过不断积累经验,优化节前一日出城交通管控措施,今年五一节前出城交通较历年明显畅通,延误指数同比去年大幅下降。

加之钱江二桥已经恢复通车,预计9月18日(中秋节前一日)出城交通压力相较以往较小,杭州交警仍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提前错峰出行为佳,毕竟堵在路上的经历可不美好。预计9月18日(小长假前一天)14时起将成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18时-20时拥堵程度最高。

中秋期间西湖景区交通依旧繁忙,预计景区周边主要易拥堵道路为北山街、灵溪北路、九溪路、南山路等。

除景区外,杭州市区高架及各大商圈也是节假日期间交通拥堵的常发点,请机动车驾驶员们出行前关注实时路况,选择合理的出行路径。

假期内计划前往医院的市民朋友请注意,中秋节当天(下周二)为休息日,下周一各大医院门诊基本正常门诊,预计医院周边道路将出现拥堵。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