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9月16日改版升级的杭州1314爱情巴士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21-09-17 09:00:17

2019年8月诞生的象征着一生一世的1314路爱情巴士,已经陪伴杭州市民整整两年。过去两年里,1314路这位网红“红娘”参与了8场婚礼、9次求婚和2场相亲会。

9月16日早上8点半,改版后的1314路正式上路。虽然是工作日的清晨,但仍有市民赶到一公园始发站打卡全新的爱情巴士。

为进一步升级打造“一生一世”爱情巴士,更好地彰显杭州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韵味,杭州公交对首批7辆1314路开展了一次形象的全面改版升级。视觉更新后的1314路爱情巴士仍旧延续了上一版本绿、白、红三种主题色,更新后的1314路车身画面采用手绘风的元素,线条设计发展为更加活泼的粗线条手绘风。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钟一菲 林海燕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片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