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预计客流最高峰出现在明天 铁路杭州站中秋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

发布时间:2021-09-18 08:39:20

杭州日报讯 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18日至21日。铁路杭州站预计小长假发送旅客总数9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3.75万人次;旅客最高峰日将出现在9月19日,预计当天发送旅客29万人。

为缓解杭州至北京、南昌、萍乡等长途热门方向运力紧张情况,铁路杭州站计划安排加开旅客列车3对,包括福州—北京K4646/ K4645次、南昌—上海南K4282/K4281次、萍乡(鹰潭)—上海南K4396/K4395次。针对短途客流占比较大的情况,车站将在现有管内高峰线的基础上,适时增开短途旅客列车。“杭州各火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动态调整窗口功能,加强现场组织引导,提供优质客运服务,保障旅客安全有序出行。老幼病残孕等特需旅客,可提前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预约重点服务。”铁路杭州站工作人员介绍。

假日期间,铁路部门继续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候车厅、售票处等场所通风、保洁和消毒,加强电梯扶手、门把手、进站闸机、安检设备、卫生间等重点部位消毒,保持公共场所空气新鲜、温度适宜、环境整洁;也提醒广大旅客在旅行途中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同时配合属地政府做好进出站健康码查验。

铁路部门特别提醒:杭州地区有多个铁路车站,请大家看清出发车站,预留充足市内交通时间。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孙赫蒲 记者 杨怡微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