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1年度J.D. Power汽车魅力指数榜:保时捷道奇并列榜首

发布时间:2021-09-18 08:52:22

“推动今年汽车品牌得分改善的最大因素之一是几款极具吸引力的新车型的推出。”J.D. Power全球汽车部门主管David Amode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PEAL研究评估了车主对新车的情感依恋程度,而今年新推出的车型表明,车企在触动消费者情感方面做得越来越好。”

特斯拉获得了893分,是该项研究中得分最高的。然而,该公司并没有被正式排名,因为它没有给予J.D. Power调查15个州车主的许可。J.D. Power表示,特斯拉的得分是基于美国另外35个州的车主的评分。

就车企而言,通用汽车旗下五款车型(Cadillac CT5、Chevrolet Blazer、Chevrolet Corvette、Chevrolet Tahoe 和GMC Sierra HD)分别获得了其所属细分市场的冠军,宝马集团旗下四款车型(宝马4系、X4、X6和X7)也获得了奖项。现代汽车集团和日产汽车分别获得了3个奖项,福特汽车获得了2个奖项。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占亚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