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超越电动 BMW i灵感空间”全国巡展正式启程

发布时间:2021-09-18 14:13:40

9月16日,“超越电动 BMW i灵感空间”于北京华贸中心正式开启, BMW i品牌展出两款重磅新品——BMW创新旗舰创新BMW iX和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i4。两款新品诠释了BMW i品牌“超越电动”的创新精神及品牌内涵,其中,创新BMW i4首次于中国市场惊艳亮相。这两款产品作为宝马集团电动化战略最新成果,融汇了宝马集团在数字互联和电动化等创新领域的技术结晶,也全面展示了宝马集团电动化的最新进程。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先生表示:“ 面对行业变革,宝马确立了数字化、电动化和可持续化的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最绿色的电动车。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对BMW i品牌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它们都传承了BMW i品牌的创新精神和品牌基因,又各自拥有鲜明个性,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领衔电动化攻势 ,宝马集团进入电动化转型第二阶段

随着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的推出,宝马集团全面推动电动化战略和产品线扩张,进入电动化转型的第二阶段。

得益于智能汽车架构和高度灵活的生产网络,未来,纯电动BMW 5系、BMW 7系、BMW X1等众多纯电动车型将相继面世,助力BMW品牌在新能源车型的发展。至2023年,宝马集团将在全球提供约13款纯电动车型,纯电动车型将覆盖几乎目前BMW品牌进入的每个细分市场。到2025年,宝马集团将进入电动化发展全新阶段,并推出 “新世代”车型系列 (DIE NEUE KLASSE)。未来10年中,公司预计将在全球完成约1000万辆宝马集团纯电动车的交付。到2030年,纯电动车型有望占据宝马集团全球销量的一半。作为宝马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先锋,到2030年初,MINI全系车型都将实现纯电动化。

作为转型第二阶段的代表,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汇聚了宝马集团电动化进程最前瞻的技术成果。宝马集团创新旗舰创新BMW iX从设计、科技、可持续等方面全面定义未来豪华出行。设计方面,创新 BMW iX 遵循“由内而外”极简设计理念,以自然元素为灵感,打造外观及内部空间,为用户打造至臻豪华的出行体验。Shy Tech 隐形科技作为内饰一大亮点,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满足驾乘者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惬意舒适的乘坐体验和享受,于无形中衬托着创新 BMW iX 豪华氛围。

智能科技方面,创新BMW iX率先搭载全新BMW iDrive。BMW操作系统8.0、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面板和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为用户开启前所未有的人车交互体验。My Modes功能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巧妙地组合多项车辆参数,实现了功能与设计的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全方位、个性化的豪华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