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公交站旁边一条银环蛇!两个大学生报警: 你们快来,我们看住它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4:56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杭州留下冲天庙公交站附近,两个大学生突然看到一条蛇,立即报了警,怕其他人被误伤,两人一直守在旁边,不时提醒过路人,直到消防员赶到。

消防员一眼认出是银环蛇,毒性极强,是陆地四大毒蛇之一——两天前,他们在留下一家幼儿园附近抓过一条五步蛇,后来指导员让大家多看看蛇的介绍,以后救援用得上。赶来现场时,队员们又特意看了一遍毒蛇介绍,所以一到现场马上认出来。

消防员戴好手套面罩,尽量和蛇保持距离,用捕蛇器按住,装进捕蛇袋。

“这种蛇防范意识很强,一旦觉得危险会发起攻击,要特别当心它们喷射毒液。”抓蛇的消防员说。

银环蛇被消防队员带到野外人迹罕至处,放归山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李培建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