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上飞溅起的铁片刺穿车底板和座椅,戳伤后座丈母娘!交警:亿分之一概率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7:18

一枚小石子、一件散落的货物、一小块散落的铁片……这些看上去不起眼的东西,实际上却如一个个在道路上潜伏的“危险分子”,随时会给过往的车辆制造麻烦,甚至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近日,G1523甬莞高速上就发生一起因抛洒物而发生的交通事故。

事情发生在9月14日。

当天中午,温州人缪先生驾驶白色现代轿车带家人们外出,上高速后,一路上路况良好,直到他发现了一块掉落在马路上的一个障碍物。

时间大约是当天下午的13时20分。缪先生发现前方道路上掉落着一块铁片。他说,正常的反应,应该是打方向绕开,但当时距离已经很近了,没有足够的时间用来打方向躲避。

根据他的判断,车子大概可以从铁片上方越过。

于是,他踩了刹车,减缓了车子的速度,他认为这样或许可以安全通过。但没想到,还是出了事情。

车子在越过铁片的时候,发出一阵闷响。

坐在后排的丈母娘大声喊疼,告诉缪先生,她受伤了,有东西刺中了她的屁股。

她用手摸了一下座椅,手上沾染了血迹。

情况似乎有些严重,缪先生赶紧靠边停车,然后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温州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同时联系监控路网中心协助锁定肇事车辆。

民警听完缪先生的讲述,再经过监控以及现场车辆情况后确定是车辆在行驶途中碰撞路面上的铁片随即将铁片卷入车底,强大的惯性穿透座椅将后排乘员戳伤。

随后,救护车到场,在警车护送下,载着伤者前往医院救治。

在经过医院诊断后,诊断为伤者髋骨骨裂,同时需要手术治疗。

高速交警监控中心也很快锁定了掉落铁片的肇事车辆,并将他拦下。

驾驶员李某是福建人,他说当时对于自己车上掉落铁片的事情并不知情,不过他表示自己行车前确实没有认真检查铁皮捆绑情况,也没有将车篷布盖严实,因此运载的铁片才会在行驶中掉落。

民警对李某做了严肃批评,李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保证自己以后不会再犯此类错误。

出警民警表示,这样的事故他们辖区成立以来还是头一回遇到,“发生概率,说是亿分之一也不为过。”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徐慧兴 视频 潘俐 通讯员 吴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