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幸福值更多!吉利远景X6 PRO超值上市,7.59万起售

发布时间:2021-09-22 09:51:09

9月21日,小编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吉利远景X6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8.99万元,同时为用户推出五重购车好礼。

远景X6 PRO还推出极具诚意的五大幸福礼包购车政策,其中包括幸福金融包,用户可享36期免息,最高贴息4700元优惠;幸福焕新包,为用户提供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幸福流量包,首任车主可享终生免费车联网流量;幸福安心包,车主可享受4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此外,在12月31日前购买远景X6 PRO的用户可享幸福无忧包福利,获赠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远景X6 PRO的一系列超值权益,为用户带来超高价值的购车体验。

外观硬朗、内饰精致,整体更年轻大气

外观方面,远景X6 PRO采用了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出动感硬朗前脸。能量音弦前格栅造型,更具立体感。战翼式前保险杠设计,线条硬朗富有张力。灵动式车侧线条硬朗流畅,搭配18英寸旋风轮毂,使侧面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大气,锋芒十足。车身尾部,远景X6 PRO尾翼采用仿生鸥翼造型设计,有利于驾驶时降低整车风阻。此外,硬朗立体后保险杠等设计尽显SUV范儿。展翼式贯穿尾灯设计,进一步与整车大气稳重的风格相融,提高整车美观性。

内饰方面,远景X6 PRO采用环阔一体式座舱设计。12.3英寸悬浮电容触控大屏,为驾乘空间增添时尚感气息,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需求。活力黑棕颜色内饰、大面积采用皮革软包设计,配合缝线点缀,尽显优雅气息。新车采用了一体贯穿式设计的全新出风口,出风效果更柔和均匀。城市掠影雕刻纹理,在光线折射下形成错位的空间感,仿佛城市建筑轮廓,让人眼前一亮。新车中央通道抬高一体化设计,都市流光面板搭配高亮环形饰条,搭配飞航式档把,再加之琴键式空调面板,于细节处彰显新车的优雅品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