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幸福值更多!吉利远景X6 PRO超值上市,7.59万起售

发布时间:2021-09-22 09:51:09

全方位越级配置,驾乘体验更出众

远景X6 PRO从动力、舒适、智能交互等多方面升级配置,给用户带来了更大空间的舒适健康座舱、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远景X6 PRO提供两种动力组合:1.4T+6AT、1.4T+6MT,使新车在保证有充足动力输出之外,还具备较高的稳定性。远景X6 PRO匹配高效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4kW/5200rpm,最大扭矩235N·m/1600-4000rpm。为了满足主流大众的更高需求,远景X6 PRO还搭载高性能6AT变速箱,综合传动率达到93.8%,具备起步响应快、爬坡能力强优点,使驾乘更富乐趣。

座舱设计方面,远景X6 PRO以乘者为中心,让用户舒适享受每一程。新车搭载主动座舱清洁功能,具备快速通风能力,仅需35秒便可完成整车内部的空气更换。这套系统也更加智能,不仅可以通过语音进行空调开关和温度控制,而且在通过车机系统进行蓝牙通话时,空调会自动降低风量,以便减少通话噪音。远景X6 PRO还采用8大环保工艺打造白金生态座舱,加之新车配备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为用户带来凉爽、舒适的全方位健康车。

智能方面,远景X6 PRO配备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拥有更快、更灵、更全的智能交互体验。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包含场景化的智能桌面、智能多媒体系统、智能高德导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丰富功能,支持车联网和在线OTA升级,同时还支持手机互联(WiFi无感连接)。值得一提的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支持语音助手唤醒、60+对话场景支持和NLP自然语音识别,毫秒级响应,同时让行车更加便利和安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