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本田8、9月国内工厂减产60%,10月上旬仍将减产30%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6:43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公司表示,由于芯片短缺和海外新冠病毒疫情导致零部件发货延迟,该公司在日本的生产线的利用率约为8月至9月期间最初计划的40%。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指出,上述影响评估是基于9月14日前的工厂表现做出的。不过该公司预计,这一不良影响在本月下半月还将继续,并表示到10月份初该公司日本工厂的运营水平将为最初计划的70%,这意味着也将较原先预期减产3成。

8月份,本田在三重县铃鹿市的工厂已经停产7天。9月份,其铃鹿工厂和埼玉县狭山市的工厂完全停产2至3天。即使是在没有停产的时候,本田包括埼玉县寄居町在内的日本工厂也减少了产量。

本田表示,正在努力将减产量降至最低,不过未来前景仍不确定,该公司将继续评估影响。据声明显示,本田受到减产影响的车型包括N-Box、Fit和奥德赛(Odyssey)。

本田宣布该声明之际,其更大的竞争对手丰田汽车也宣布了将在10月份暂时关闭日本工厂的计划。该公司表示,其在日本14家工厂的28条生产线中,有27条生产线都将停产,最长停产时间长达11天。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